山味

《谪仙怨》序

深情大将军战X身怀异能隐忍博

古风武侠 虐恋情深


以下正文,谢谢支持



阿娘,我想我找到值得托付一生的人了,

可我这样的人,注定是要下地狱去的。

他像一捧火,照亮我暗无天日的前路,太烫了,血液都沸腾,温热了心脏,

我心甘情愿沉溺在他怀中,哪怕死掉也是幸福的

阿娘,我是罪人,早已一身尘埃

我只求和他再有待花开之时,许他个百年,

待那之后,浮华是非,孰黑孰白,我认罪画押,不辩不悔。


一博,我怎会不要你,

若护不住你,是生或死,我都陪着你,无怨无悔。

一博,庭中的牡丹又开了,花枝娇嫩,不及你肤若凝脂,颜如渥丹;

这姹紫嫣红满园春色,于我而言,不及你面色点缀酡红半分。

一博,我知你愿做我一人的痴儿

可我也知你不甘身陷囹圄,

我甘愿做你的刀。


【人设图】
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